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01



        我出生於一個純樸的鄉下小鎮,家庭的人口簡單,父母親從小對我的期望就很高,希望能成為弟弟和妹妹的榜樣,而身為長子的我,希望自己將來能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從事和興趣有關的工作,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從國小一直到現在,雖說不上是成績非常優異,但從小就對電腦很有興趣,父親在我國中時買了一部電腦送我,也很鼓勵我能發展自己的興趣。所以高職時我選擇了資訊科,讀了這一科系之後,不僅讓我有一技之長,還能讓我在學問的追求上更上層樓,高二時參加全校網頁設計比賽,得到第二名,讓我對自己的將來更充滿信心。

        面對社會日新月異的變化,科技未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因此也需要更多的人才來為社會服務,創造舒適的生活環境,而在面對社會變遷的衝擊中,工作環境的改變,很希望自己能從事這一方面的工作,成立一個工作室。而在求學階段就是充實自己最好的機會,不僅可以從老師身上學到更多專業知識,學習待人處事的道理,更能培養同學相處的默契,為將來奠定良好的基礎。

        最後,很希望能有這個機會進入貴校就讀,貴校的網頁對科系的介紹,讓我非常嚮往,而且貴校在資訊教育方面師資設備一流,如果能有這個機會進入貴校,將是我最大的福氣。

(備註:本自傳範本僅概述結構和大綱,並非完整詳細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