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46

       我出生在一個樸實的鄉下地方,那裡有綠油油的農田和漁塭,我的家庭是很民主的。家中有爸爸、媽媽、姊姊、妹妹、弟弟和我,從小爸媽用良好的身教與言教教育我,使我有一個健康的身心。

       在國小時我曾學過心算、珠算、鋼琴,由於我學過心算、珠算,所以國小六年級的數學對我來說並不太難,我也曾參加國小的樂隊,是口風琴手,也曾當過旗手,在國小五年級時也參加過學校的漫畫比賽,得到優勝,在國小我曾過一年的班長,一年半的副班長,一學期的學藝,這些都是我的驕傲與成長。

       由彌陀國小畢業後,我進入彌陀國中,由於聯考的壓力,我從活潑變比較文靜,而不愛說話,整日忙著應付各種的考試,後來順利的進入「樹德家商」─綜合高中,也許是因為我的三位阿姨都是「樹德家商」的校友吧!在這三年,我在這個學校裡所學到的禮貌和規距,是我在國中所沒有的,使原本文靜不愛說話的我,一瞬間又活潑了起來。

       第一次接觸電腦的時候高二,由於選修的科目是資訊學程,所以必須學習電腦,由於老師們的細心指導,使我慢慢的喜歡上電腦,雖然現在不是頂尖的電腦高手,但是現在的我也不差,高職生涯雖然談不上多采多姿,但是也是相當的充實,畢竟在這裡為自己找到一個人生的目標。技術學院一個高職生來說是令人十分嚮往的,而我也同樣布望進入一所優良的技術學院,而貴校的會計科,卻是我嚮往的一個目標,希冀能承蒙貴校的青睞達成我的理想,更希冀能在這二年有不錯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