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44

       我出生在一個很平凡但很美滿的小家庭。父親是個設計裝潢的專業小木工,母親是個很和藹可親的保母及家庭主婦,哥哥是個專門裝潢水電的小工人,而我和妹妹都還在學校求學中。從小父母以用民主的方式管教我們,希望我們能夠獨立自主,主動學習,累積人生經驗,但他們適時給予鼓勵和建議。父母親只對我們要求兩件事。第一是健康、第二是著重課業。因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再多的才華、再大的抱負也無法發揮出來。又因為家境並不富有所以必須專心於課業上,學得一技之長將來才能自立更生。

       在小學時代的我很活潑,很好動,在課業上表現平平但課外表現還不錯,除了擔任過班長等幹部外,還參加了壁報比賽曾獲得全校第三名。小學畢業後,進入了一所市立中學,因校規嚴格,使得原本好動的我,變的較為文靜。不過在那裡我學會了許多應有的禮節與待人處事的道理。

       進入高中時代的我,好像開了竅,讀書興大增,讓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愉快,因此學生的特色是會讀、會玩。所以我不斷的努力學習希望能夠達到此目標。

       在課業方面我都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所以也讓其他同學們而刮目相看。除了課業之外其他方面我也沒有偏廢,有時也會邀一些朋友一起去休閒愉樂。如:打打保齡球、遊山玩水、看看資訊展,來充實自我。

       對於往後未來的升學管道希望能一直朝著電腦資訊管理這門科系而發展,實踐自我更高深的學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