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47

       我生長在一個祥和的家庭,家人相處滿融洽的;從小爸爸管得很嚴,常用言教來教導我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並且很少用打罵的方式來處罰我,所以我的個性變得中規中矩的;由於我母親是一位勞工常早出晚歸,我都會主動幫忙整理家務,來分擔她的辛苦。

       在國中時代,我進入一所縣立國中,國二時曾擔任風紀股司,管理上做得很不錯;國二下學期更被選為模範生,國三也擔任過班長,也做得很不錯。進入高中一年級,老師們努力為我們把學科的基礎打好,所以我們的學科基礎滿不錯的;高二時才正式分科,我選擇了室內設計學程,因為我本身有這個興趣,喜歡畫一些漫畫、塗塗鴉的,只要有關畫圖的我都會有興趣,就國為這樣老師在上課我都會非常認真,除了課業外,我也沒忘記鍛練身體,因為「健康」是一切之本,所以在假日常邀一些朋友出來打球,常現的滿身大汗才肯回家。

       在讀完高中後,我覺得在這資訊化的時代,讀完高中肯定不夠,我必需再繼續讀上去,而且必需多方面去學習,這樣不但充實自己的學習領域,以後也能在社會謀得一席之地,優樂而不為,如果我心有餘力能出國留學來擴充自己的專業領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