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114 法律系

報考校系:法律系

大約18年前有一個很平凡的家庭!
誕生了一個頭大大的、臉肥肥的嬰兒!!
不要懷疑那就是我~,○○○!
名字好記的不得了!嘿~我的任務和媽祖一樣!
所有不管海上游的,還是天空飛的出航都靠我保佑!
所以大家下次要出航或是出國一定要記得我!~ ○○○

○○○的家庭背景

       我出生在一個溫馨的家庭,家中有5個人,爸爸從事服務業,媽媽是職業婦女,大姐從事繪圖的工作,二姐就讀聯合技術學院,大家的感情好得不得了,每個月都會有固定的家庭聚會,爸媽開明又不失嚴格的教育方法,造就我現在對自己負責的個性。

○○○的專長、興趣

       小時候常常和家人去爬山,所以我對體力非常有自信,不管是打籃球、排球、羽球我都可以十分自豪的說:我不會輸給任何人!在課餘時間我喜歡閱讀一些心靈小品或者是一些有關心理學的書籍,因為我覺得藉由這些前人的例子可以使我更了解自己。

○○○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是一個活潑外向很好相處的人,不管是誰我都能很快的跟他打成一片,只要我認為是對的事情,我會竭盡心力去完成!我對任何事都深具信心,我的自信是來自於家庭的鼓勵和做完事情的滿足感,從小就有點好動的我喜歡到處惹事生非,嗯!說惹事生非太嚴重了啦!應該說喜歡冒險吧!所以惹了不少事,但一切一切的錯誤都是我自己承擔的,爸媽也只是適時的幫助,所以養成了我現在負責的個性。
       每次做錯事被爸媽罵的時候,爸媽一定要我自己想我哪做錯了,要怎麼做才是對的!所以我也學會了古人說的:「每日三省吾身」,畢竟人都是在錯誤中成長的,做錯了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沒有好好檢討自己,我們只要對的起自己得良心就是一個好人,如果有機會從事法治工作,我一定會秉持著良心,追求社會公平正義。

○○○推甄法律系的動機

       希望未來的我不僅僅是一個好人更是一個完人! 就如 貴校校訓所說「勤學豪邁,誠信宏觀」,所以我選擇象徵平等的法律系。我選擇走法律路不僅是要學得一技之長和法律知識,更要用它來回饋社會,用它來保護自己也保護社會上的弱勢團體,讓大家在這個社會上不受任何不正當的行為所影響。

○○○的小檔案

姓名: ○○○
年齡: 十八歲
興趣: 喜歡各種運動,例如:籃球、排球…看勵志小說,也喜歡探討人類心理
學歷:台中市○○○國民小學
台中市○○○國中
目前就讀於台中縣○○○高中
夢想: 能在阿拉斯加自助旅行
對未來的願景: 能成為一位能對自己負責,也能保護他人的新新人類
社團經歷:高一資訊社,高二籃球社
其他: 高一:籃球賽、大隊接力、拔河第一名
雞蛋從高空落下而不破的設計榮獲滿分
高二:籃球、.排球賽第一名、拔河、大隊接力第二名
參加校內科學週比賽
虔誠、勤奮、 榮譽、服
務」之博學宏才胸懷國家、貢獻社會、服務人群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