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範例參考)師長推薦函範本-023

誠致諸位教授先生:
       本人為柏光的小學導師,也是帶領柏光踏入演說領域的啟蒙老師,柏光請我為他寫推薦函,他說我是認識他最久的老師,陪著他長大,也最了解他。「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看到柏光一路行來的努力,我很榮幸能幫這個忙。
       柏光是我的得意門生,也是我教書生涯中的驕傲。一部分是因為他在演說領域中一直很努力,才能兩度在全國語文賽中獲得全國冠軍;另一部分是他是個懂得感恩、有禮貌又孝順的優質學生。在他獲知得到全國高中生國語演說冠軍的那一刻,他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向我道謝,感謝我從小對他的付出與訓練,並與我分享他的喜悅與榮耀。我想:教育的可貴不在教出表現傑出的學生,而是能培育出懷有感恩心,並樂意分享的學生。
       柏光是個萬人迷,從小就是,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跟他在一起。他的好個性讓他擁有許多的好朋友,我沒看過他對同學發過脾氣、也沒聽過誰討厭他。多才多藝、貼心善良的他,一直是同學及老師們眼中的模範生。
       聽到他要推甄政大法律系,覺得他真的是再適合不過的法律人才,法律人所需要的口若懸河、自我要求、行為端正他都具備良好的基礎了;而法律相關的知識及技巧,相信若在政大的薰陶下,柏光必將能成為一名「德才兼備」的優秀法律人。身為柏光老師的我,期待優秀的人才能在他嚮往的領域裡一展長才。在此誠摯地向各位教授先生推薦陳柏光,希望您們能給他這個機會,好讓他實現他的夢想。     敬頌

時祺
推薦人:侯懿真
電  話:(02)298366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