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範例參考)讀書計畫範本-060

二.讀書計畫
       我希望能進入黎明技術學院 因為校風不錯 環境優雅、師資也很好、而且離家裡也蠻近的這麼多的優點 使我想進入這所學校,而且也能回家裡幫父母做點家事 幫父母減輕生活上的壓力以及疲勞感 如果讀很遠的學校 父母反而會多擔心我們這樣不是多增加父母的煩惱嗎?擔心我 是否穿的暖不暖 吃的好不好 睡的安不安穩 或著 有沒有在學校被其他同學欺負…等等的一些煩惱和擔憂,假如我真的上了黎明技術學院我希望,我能讀有關維修電腦和資訊有關的科系 因為電腦壞掉了,可以自己修理 不用再去送修了,因為叫外面的人還從灌電腦要花很多的前 有些更惡劣的,會欺騙我們某某地方需要換新的,就從這些來賺取獲利既然這樣 我到不如把這項技術學會 一來 電腦壞了可以自己來修理 二來 可以省錢 不必去花那些冤望錢 但是,我這個人 頭腦一向不是說很好 對而一些公式,可以說一切不通的外行人就是,我相信我自己肯努力的話一定可以學會的 如果還是不會的話,也請教老師或著是教授和同學來教導我,不過我對於電子的實習作品很在行 只要能讓我感到滿足感的作品 我都很樂意的去完成如果同學不會的話,我也會很樂意的去交他或是幫忙他 因為我覺得我讀書不能跟書呆子一樣 拼命的死讀書 一樣技能也不會 因為讀書有時也要放鬆一下 到戶外運動運動來紓解一下壓力也讓身體能夠適當的運動一下,如果把自己繃的太緊很容易會造成自殺的 所以我個人 比較喜歡 自由自再的讀書 該運動就好好的去運動 這麼一來 對課業有幫助 也對身體也有很好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